Ferry (from Tsawwassen to Schwartz Bay)

1099634861.jpg  

兩船交會 我們要去 Schwartz Bay,對面這艘 Ferry 要去 Tsawwassen。


溫哥華下了好多天的雨,那天要去維多利亞的時候,天氣突然放晴,陽光普照。維多利亞我去過大概3-4 次了吧,這次去玩的地方都是我以前沒有去過的,算是意外和驚喜之旅。

Victoria (夜景)
1099634862.jpg  
市議會

1099634863.jpg  
Empress Hotel

1099634864.jpg  

1099634866.jpg   
在旅遊雜誌上我看到一張水上人家的照片,說是在 Inner Harbour,但是沒有確實的地址,於是我就想順著湖邊應該會看到,離開飯店來到 Swift St 路底的一個私人帆船停放的地方,但是沒有看到我要找的水上人家。於是就再這裡拍了幾張照片後離開。

 ferry 的網站以及水上人家的名稱 Floating Village 。原來要坐 ferry 才到的了,難怪開車找不到。

從 Empress Hotel 前方的碼頭搭 Victoria Harbor Ferry,45分鐘的 Harbour Tour 行程,它會帶你經過 魚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Ocean Pointe Resort、Coast Harbourside Hotel、Songhees walkway、and West Bay Marina 以及 Floating Village (看看別人拍的照片)

費用: 大人 $20.00 加幣,小孩 (12歲以下) $10.00加幣,老人或學生 $18.00加幣。












1099634865.jpg  

Westsong Way

1099634870.jpg      1099634867.jpg    

1099634871.jpg     1099634872.jpg  


1099634868.jpg  
中午從 West Song Way、看維多利亞港口,看到水上飛機就在眼前降落,但是來不及拿照相機照,等相機準備好,飛機已經 轉向走遠了。

1099634869.jpg  
Spirit of the Lekwungen Nation

看了看地圖,看到一個 Light House,還有一個城堡,臨時起義打算去找燈塔還有城堡。

路上不小心誤闖軍地,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個長的很怪的房子,看起來像是一個餐廳,因為停車場寫著 Fin & Gill Pub & Restaurant。
1099634873.jpg  

1099634874.jpg  

這個是個垃圾桶?回收桶?

Esquimalt Lagoon

好了出發去找燈塔跟castle,我們沒有詳細的地圖,一不小心就開過頭。但是意外的來到了 Esquimalt Lagoon,這是一個許多野鳥喜歡棲息的地。

1099634875.jpg  
從這裡看海也好美喔!

1099634876.jpg  
鳥兒乖乖的排隊讓我拍照喔,真是難得!

1099634877.jpg  
今天是週末有不少人帶著家人來這裡餵食野鳥,感覺好溫馨。

1099634878.jpg  
我們要去燈塔就在不遠處了。過了這個橋在開一小段就會到囉!

進入>>> 邂逅維多利亞 - Part II (For Rodd Hill & Fisgard Lighthouse、Hatley castle)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