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22103.jpg  
不知道飛久了的人,會不會跟我一樣變成「飛 行 宅 女」。「飛 行」跟 「宅 女」似乎很難畫上等號,既然會「飛」出去,又怎能「宅」呢?

我是宅在外站的「飛 行 宅 女」。不管在外站的時間有多長,大多數只想呆在房間裡面。有時候連出去吃飯都懶,常常不是叫外賣,就是一到飯店,立刻出去把一整天要吃的東西都買回來。洗了澡,換了舒適的衣服,就想賴在床上,哪裡也不想去。可能飛過太多個城市,沒新鮮感了,加上在外站的時間也不是很長,也辦法去哪裡吧!

我大概只有在剛飛的頭幾年會有興趣的到處走走看看,參觀一下。之後幾年,除非是到我沒去過的地方,或是天氣好,或是那天有特別的活動,偶爾才會想出去散步一下。
有些人會認為我寫了這麼多出去玩的日記,我一定常常出去玩。其實我呆在家的時間比較多。我只是每次出去走走我就會寫寫日記,拍些照片紀錄下來。不知道是不是跟年齡增長有關,還是玩多了不想玩了,我覺得自己現在過的像退休的生活,沒飛的時候,除了要接送小奶桶上學外,我可以天天在家裡不出門。我還是會稍微平衡一下,偶爾當我想玩的時候,也有可能突然連續好幾天,天天行程滿滿,玩到瘋狂,然後又再繼續呆在家裡。

我跟以前的我變得完全不同,以前的我很活潑,常常出去玩,朋友也多。現在不但玩的少了,甚至都不太愛跟人打交道了,喜歡靜靜的。現在對認識新的朋友沒什麼興趣,也不愛 social。而且也越來越怕吵,怕高頻率的聲音。有一種聲音我最怕,就是講話像機關鎗,聲音很刺耳,又很大聲的。還有碎碎唸,唸小孩,罵人的聲音,會讓我有想要奪門而逃的感覺。

我也不喜歡有太多的雜務,要做的事情最好一天全部都做完,然後接下來享受好幾天的 "Do Nothing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