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66341.jpg  
在溫哥華還是很冷的時候,來一趟加州享受一下加州溫暖的陽光

1124266342.jpg  
傍晚的曼哈頓的海灘

1124266343.jpg  
太陽下山,有一絲絲的涼意

1124266339.jpg  
在十字路口有一家冰淇淋店,夏天的時候很多人排隊,今天有點冷人很少。

1124266340.jpg  
1124266337.jpg  
離開曼哈頓海灘,在路上看到這個房子,同事說這是他想要的 dream house。I don't really get it...

1124266336.jpg  
逛完海灘到 Mall 裡去晃晃。

1124266335.jpg  
看到 Sephora 趕快進去逛逛,加拿大的 Sephora 比美國貴好多,他們現在有出 Hello Kitty 系列的產品。進去逛逛也順便買點東西。


1124266333.jpg  
晚餐在 Clifornia Pizza Kitchen 用餐。點了一個 Chicken Club 三明治,配凱薩莎拉。那天也點了一個芒果口味的冰紅茶,忘記拍照,可是很好喝喔!

1124266338.jpg  
吃完飯就回飯店囉^^
 

August 27, 2005 

  
YVR (溫哥華)到 LAX (洛杉磯) 只有3小時的飛行時間。飛 LAX 是一個很輕鬆的班,乘客大多數都很 nice,服務流程也很簡單。

1125108750.jpg  

到的時候,我會搭 local 免費的 shuttle bus 去車程大約 30 分鐘的曼哈頓海邊 (Manhattan Beach),及曼哈頓商場 (Manhattan Village Mall)走走。

1125108757.jpg  

夏天的的傍晚吹著涼風,走在 Manhattan Beach Pier,看著夕陽緩緩的落下,真是愜意。飛行這些年來,我還是一直喜歡這份工作,是因為在工作結束之後,我可以好好的放輕鬆,享受各地不同的美景,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1124266352.jpg 

曼哈頓商場,比我想像中的小,或許看慣了 Burnaby 的 Metro Town,到其他的 mall 都會覺得是小巫見大巫。曼哈頓 village mall 雖然很小,但附近有名的餐廳還不少,像是 LA Kitchen Show、China Grill 等等。我在 Mall 裡面的 Tacone 買了一個 SPA Salad,顧名思義這個莎拉還真的吃起來很享受,蔬菜很新鮮,上面灑了一點烤過的南瓜子,味道真不錯。

 

1125108754.jpg

1125108755.jpg  

1125108752.jpg  

1125108753.jpg  


 

第二天回程的時候經過卡加利,剛好看到一位仁兄在擦拭機窗,小心點啊!

11251087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哈頓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