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132281.jpg  
飛到奧蘭多的時候,天氣還真冷,不過再冷也比在加拿大好。  那天剛好是"老大"的生日。(私底下我們會稱座艙長為"老大")
機長請大家去飯店對面的 Pub 吃點東西,喝點啤酒。其實每次到外站的時候,我不喜歡跟他們出去,我喜歡宅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或者自己出去走走,我不太喜歡團體活動。但那天是"老大"的生日,大家都說要去,如果我不去,就有點掃興也不好意思。看在 "老大" 的面子上,想想還是不要顧人怨好了,禮貌上去一下好了。在國外大家都滿尊重別人的,你不想喝酒,他們也不會勉強你。那天的組員很 Nice,人很隨和,也都很單純,所以我最終還是 show up,跟他們去吃點東西,聊聊天。

那天真的比較冷,其他時間我就待在飯店裡面,還好飯店環境也不錯,有些小樵流水可以看看,對面也有些餐廳,幾個小店可以逛逛。

1392132280.jpg  
離開奧蘭多,回程不用做事,又坐在商務艙裡面,可以好好的看看電影,真是愜意。

1392132277.jpg  
累的時候,我最喜歡左上角那個 "ZZZ" 的按鈕了。按下去就可以完全的躺平,好好睡一覺。

1392132276.jpg  
在晚餐之前,先來點綜合果子,喝點飲料。

1392132282.jpg  
簡單爽口的莎拉頭盤

1392132278.jpg  
離 2010 溫哥華冬奧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公司在商務艙的餐盤裡放了贈送的限量發行的李掛牌。

1392132283.jpg  
那天的晚餐有牛排,鮭魚或者 Ravioli (中文不知道要怎麼翻,看到有網站偁它為 "義大利式餛飩",怎麼沒有更優雅的翻呀?)。那天不想吃肉類的,吃吃義大利麵食類的餐點也還不錯。

1392132279.jpg  
飯後的點心是飛機上現烤的熱餅乾,配上義大利香草冰淇淋。吃的時候我發揮了一點創意,把餅乾弄碎,加點杏仁果,跟冰淇淋一起吃,很好吃喔!

偶爾飛飛這樣輕鬆的班也是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