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4109398.jpg  

古色古香的房間


1584109399.jpg  
那天很懶的出門


1584109402.jpg  
就到飯店附近的「味千」吃碗拉麵,然後回飯店繼續窩著。


1584109401.jpg  
配點小菜

1584109400.jpg  
無聊到連天花板的燈都照



1584109403.jpg  
翌日回溫哥華的時候,是多雲的天氣。


1584109404.jpg  
只是沒想到雲是這麼大朵,很厚,很集中,又很低,有種壓迫感。


1584109406.jpg  
回到家後,家人告訴我那天不但雲多,風還很大,而且一會下雨,一會出大太陽,一會又陰天,一會下小冰雹。這天空的心情還真是不定,拿不定主意今天到底要給你什麼天氣。


1584109405.jpg  
那天回家,發生一件奇怪的事情,因為那天風很大,我的車子只有右前方的窗子是開的,而且只開了不到5公分。開著開著看到路邊有人在割草在一個斜坡上割草。那條馬路是兩線道的,我開在內車道,離路邊還有一段距離。突然我的右手臂被一個很小的石頭打到,我想不通,整個車子都是密閉的,只有右前方的的窗戶開了一道縫,小石子難不成是從右邊打進來的?而且我的車子還在行進間,要怎麼準的從旁邊飛近來還打到我,這個機率太小了吧!事後我想兇手只有一個,除了路邊的公務割草機有可能打起了一些小石頭外,因該沒有別的可能了吧...  出發前我才清理過車子的地毯,回家後我決定要把小石子找出來,車一停下來我就看到小石子乖乖的躺在後座的地上,撿起來之後,看一看只有一個小拇指指甲蓋那麼小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