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824673.jpg  

快到澳洲的天空

1805824674.jpg  
雪梨我又來了。

1805824672.jpg  
在飛機上突然發現一個迷你的薑汁汽水,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哥倆好,一對寶!


1805824676.jpg  
出發去雪梨前心理滿猶豫的,因為人有點不舒服,加上不想離開家這麼遠,還有不想在這個時候去雪梨。到了飯店除了去買了些吃的東西之外,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躺在床上,無聊的時候爬起來在房間裡亂照。


1805824675.jpg  
簡約設計的房間。


1805824677.jpg  
在這裡的24個小時,我三餐全部就吃這些而已,水果還吃不完,三顆橘子還帶上飛機繼續吃。左下角的優格很好吃,澳洲的優格味道跟北美不同,非常的濃。來澳洲我一定會去買一盒來吃,我喜歡 passion fruits 口味的,配上水果莎拉,真的很正!可惜我胃口不好,又不想帶上飛機,因為澳洲的安檢對液體的東西很嚴格,到時候被拿去丟掉很討厭,但是我真的吃不完....  就就....  放在飯店沒帶走.... 我現在很想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