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 A. 陪我到 Downtown 辦事情。辦完後,因為停車時間很充裕,我們就去吃個飯,然後到『四季茶巷』喝個奶蓋系列的茶飲。
 
喝芝士奶蓋茶飲有一個訣竅,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很多人拿了吸管插了就喝或是用力搖晃/攪拌均勻後再喝。這兩種喝法都有點浪費了一杯好茶的感覺。前者插了吸管喝會把茶的部份先喝光,最後剩下奶蓋不但吸不太起來,把濃郁的滋味留在最後,會有點膩的感覺。後者攪拌均勻後就失去了奶蓋的原意,變成一個比較好喝一點點的『奶茶』而已。
 
我喜歡的喝法是把蓋子掀開,把嘴就著杯子,慢慢傾斜杯子,到茶和奶蓋可以同時流入口中就小喝一口。妳會先喝到奶蓋的鮮甜有微微帶點鹹的濃郁口感,很快的一股清香的鮮萃冰茶或是新鮮果汁像一股清泉涓涓的流入口中。那種層次分明,不同口感,卻很融洽的混合在口中。這才是我最喜愛的喝法,你也可以試試看。喝到剩下半杯或3分之一杯,如果你想攪拌均勻再喝也可以。我的話,我會繼續用口就著杯喝到最後。😁
 
好友 A. 點了『白桃烏龍奶蓋』Peach Oolong Creama 裡面有一整個茶包,越喝味道就越濃,茶香慢慢的不斷的釋放出來。
 
我點了『芝士莓香妃子笑』Strawberry - Lychee Creama, 代表戀愛滋味的草莓和熱帶熱情的荔枝與芝士奶蓋交織出甜甜蜜蜜的粉紅愛情滋味。
 
 
  
 Infini Tea 四季茶巷
686 Seymour St, Vancouver, BC V6B 3K3, Canada
Tel: 604-559-7639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