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 Port Moody 的 Bone & Biscuit 已經開幕一年了! 恭喜 Karen & Jay!🎉

上個星期去 Karen 的店裡買朋友的小狗的生日禮物,也順便幫 Kaikai 買一些 treats。

跟 Karen 聊了一下 Kaikai 的吃的問題,她也給了我很多的意見,也針對 Kaikai的需要給了我一些不同的 sample讓 Kaikai試試。


我們家 Kaikai 很挑食,從小就不愛吃狗糧。前提是他那時候還沒有吃過任何 treats 或是人類的食物。他是大概四個月大左右突然就拒吃狗糧了,我還以為他生病了,還帶他去看醫生做檢查。照了X光,超音波等等,都沒問題。醫生要我換狗糧看看,說他可能挑食。

我也試過他不吃就拿走,到下一餐再給他吃。他可以一整天餓肚子也不吃。後來鬥不過他,又心疼他餓肚子,也怕經常這樣對他健康不好。我就開始搜尋一些資訊和詢問一些朋友,得知有些狗是天生的挑食者。

後來我開始做水煮或清烤一些肉給他吃。剛開始他吃的津津有味。後來他只吃topper, 狗糧還是不吃。再吃肉的過程發現Kaikai對雞肉過敏,他只要吃雞肉就拉肚子,耳朵耳屎會增加,眼睛也容易變紅。不吃雞肉就自動好了。他對牛肉和小魚乾特別喜愛。還有意外發現他愛吃青菜,青江菜,胡蘿蔔,高麗菜,花椰菜等等。Topper 裡面我就加了些蔬菜給他。

我打算換狗糧的時候就認識剛剛開店的Karen,她和他先生 Jay 在 Port Moody 開了一家 Bone & Biscuit (網站評價很高),她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提供我一些不同的 sample,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後來 Kaikai 比較願意吃 Orijen 這個牌子的 REGIONAL RED (紅肉口味)一直到現在。但是上面還是要放一些自己做的 topper。現在他就吃的很正常了。便便出來很健康很正常。如果有點硬,我就多給一點蔬菜,很快就正常了。



在幫 Kaikai 換食的過程,我跟 Karen 討論過很多次,她也幫我想過不同的方法,非常有耐心的解釋,慢慢的找到凱凱適合吃的狗食。也謝謝她給Kaikai很多 sample 試吃。

也更謝謝他們夫妻的熱心,因為我們住的很近,每個月 Kaikai 吃完狗糧的時候,他們就利用下班後順路幫我帶狗糧給我。非常謝謝他們! 真的是『服務到家』!

Karen 對狗狗的食品很有經驗,大家有空可以去她店裡跟她聊聊。有的人覺得 Port Moody 有點遠,但我覺得值得去,他們對狗食和他們賣的產品有很專業的認識。

CooGo Rescue Foundation  (http://coogo.ca) 常常在她的店裡辦認養的活動,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下。


另外在她的店裡也看到從台灣來的年輕人的寄賣的寵物梳子和剪指甲等的產品。他們的品牌是 "Furry Talils"。是來在自 Taiwan產品,聽 Karen說其中一直梳子還得過獎哦。




Bone & Biscuit
265A Newport Dr, Port Moody, BC V3H 5C9, Canada
Tel: 604-492-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