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rey 每年在春季和夏季會舉辦四次免費的Pop-Up Junk Drops(臨時垃圾日),大家可以把平日無法裝入垃圾桶垃圾用汽車及貨車將棄置的舊物送至素里市府的運作中心(Surrey Operations Centre)處理。請參考素里市政府官網那些垃圾可以帶過去,並請事先分類好垃圾。服務只提供給素里居民請攜帶駕照等有地址的身份證件來證明你是素里的居民才可以參與素里的『臨時垃圾日』活動。
 
素里免費『臨時垃圾日』Surrey Pop-Up Junk Drop官網:
 

Location:
Surrey Operations Centre Parking Lots,  6651 148 St, Surrey

Dates & Times:

🔹Sunday, April 7, 2019
10am-4pm

🔹Sunday, May 26, 2019
10am-4pm

🔹Sunday, July 7, 2019
10am-4pm

🔹Sunday, August 11, 2019
10am-4pm

Contact:
Waste Collection Hotline 
604-590-7289

Cost:
Free

這項一年舉辦4次的活動,從 2016年開始舉辦,既幫市民節省了垃圾處理費,亦讓該市非法傾倒行為大大減少。可丟棄載物品包括單車、微波爐、舊床墊等等。 垃圾中的70%將會被回收再利用,其餘則會被送往垃圾填埋場。

 
素里市府工程部運作主管科斯坦佐(Rob Costanzo)曾表示,十多年前該市用於處理非法傾倒的費用為50萬元,後來已經上漲到100萬元。科斯坦佐指出,素里地域廣闊,由於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處置各種不同的垃圾,正確棄置垃圾的確有些不便。 而過去十年來,處置垃圾的成本也已翻倍。 市府希望利用更多類似「臨時垃圾日」的活動,來減少非法傾倒的行為。
 
以前我也參與過臨時垃圾日的活動,把一些家裡難處理的垃圾清掉。雖然大家都是去丟垃圾的,但是現場很乾淨,分類的井然有序,經驗還滿愉快的。當日車多人多,排隊的隊伍可能很長,大家要稍微有點耐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