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地區我最喜歡的小鎮就是 Fort Langley.  這裡有豐富的歷史含蘊,每每踏入這個小鎮就有如走進時光隧道,似乎可以聽到加拿大第一民族在部落裡歌詠,噼哩啪啦的營火聲拍打著節拍。也似乎看到火車進站/離站,渡船停泊/離港景象;在一來一往間,拓荒者和第一民族靠著貨物的交換來維持著生計...
 
打開門進入 Fort Langley 的地標之一的 "Little White House", 親切的招呼聲 "Welcome! How are you?", 把我帶回了現實當中。
 
今天要來犒賞自己和一位既美麗,心地善良又熱心的 Olivia 來吃 brunch.
 
在她還沒到之前,我在餐廳内隨意拍了幾張照片,這間餐廳真的好可愛呀~
 
我先點了一壺奶香伯爵茶 Creme De La Earl Grey,滿喜歡茶帶點香檸檬和奶香的味道。
 
我們都點了 Grand Parisian 和奶香伯爵茶。
 
Grand Parisian $15
Two crepes, two eggs, two bacon, roasted potatoes, salsa, avocado, sour cream and feta
味道滿不錯的,算中規中矩的早午餐。
 
 
Little White House
(604) 888-8386
 
其他有關 Fort Langely 我的日誌連結: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