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k-in Clinic

感冒的季節或是臨時家醫約不到,跑去 Walk-in Clinic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或者是跑去了才發現額滿了或是沒開門。大家可以到網站: https://medimap.ca 上面搜尋附近的 Walk-in Clinic 是否開門和等待的時間。

(2020.10更新)
現在也多了在線上看醫生的選項。
 
(2020.10更新)
網頁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哪家有開門和等待的時間。
 

🏥 LifeLabs

如果你需要驗尿和抽血,以前現場排隊抽號碼牌要等很久。現在有 LifeLabs 網站可以預約時間(Book an Appointment)

(2020.10更新)

 

或是你可以看當天 Lab 等候時候間, 要求保留位置( Save My Spot),在時間內抵達現場就好。

(2020.10更新)

也可下載 "LifeLabs - Net Check In" 的 App 可以下載到手機上。

其他關詳情大家可以去 https://www.lifelabs.com 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lk-in Clinic Lab test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