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幾位好朋友一起來吃菲律賓手扒飯 -  Boodle Fight. 菲律賓語是『卡瑪揚KAMAYAN』用手抓食物的意思。整桌傳統的美味,其實來自以前的軍隊習慣,以前上戰場的阿兵哥,因為吃飯時間緊迫,吃飯得快狠準,為了方便廚師只好把所有的米飯跟菜,通通放在葉子上,讓他們想吃什麼直接用手抓,結果這個吃飯方式流傳到民間,逐漸成為主流。手抓飯更是傳統菲律賓人分享價值觀的事情。
 
餐廳用香蕉葉鋪在餐桌上,直接把美食放在上面。不習慣直接『徒手』吃飯,其實也可以跟他們要免洗手套或餐具。
 
 
 
一份5人的 Boodle Fight 是 $125. 他們會加上 15%服務費。所以稅後加上付費就是 $150. 份量真的是超多的,五個人吃到撐,都還剩很多。而且萬一不夠吃,還可以免費加白飯! 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會需要加白飯。
 
 
芒果莎拉很清爽可口
 
好大一隻鯽魚,炸的熱騰騰很好吃。另外還有很像德國豬腳的大豬腳沒入鏡,酥酥脆脆的,有點像烤乳豬口感。
 
整體來說都滿好吃的,服務也不錯。直接倒在香蕉葉上,用手吃飯,這樣的經驗滿不錯的唷!
 
 
 
菜單:
 
 
 
Grandt Kitchen
TEL: 778-395-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