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香的便當我已經買了N次了😜,因為 CP值很高! 我不認識老闆老闆也不認識我,我的日誌沒有一篇是業配文。從1997年我開始寫網站分享我在加拿大的移民生活和媽媽經,一直到後來轉型變成寫日誌,然後開始寫一些我的美食經驗。我一直強調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喜好也不同,各位看倌只要「參考」就可以了!而且餐廳不是工廠出產,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制式化的,每次去也許口味會有點不同。 要看那天廚師是誰? 甚至得看廚師的心情。但傳香的便當和臭臭鍋是我從第一天吃到現在,一直維持很好的品質,會讓我不斷回去購買的。
 
回到主題,這次我買了四個便當。兩個香滷排骨便當,一個香香雞便當,還有一個控肉筍絲便當。前面3個便當以前已經分享過了,大家繼續往下看就可以了。控肉筍絲便當的控肉是切成方塊的,跟一般看到切成厚片是不太一樣,我覺得軟嫩剛好,不會過軟,也不會太硬,肉和筍絲都滷的很香。
 
Potelicious
8360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BC V6X 1A8
(236) 833-9666
https://maps.app.goo.gl/uwLWEbypGSRx1r8E8
 

2020.08.01

今天跟朋友帶狗狗去逛列治文的魚人碼頭還有海濱公園玩,我們去傳香買了兩個「香滷排骨便當」便當。
香滷排骨是很傳統的台式口味,味道很香。肉片給的很大方,一個人吃一個真的吃不完。這裡很多台式餐廳的配菜都比較無味單調,傳香的配菜很用心!色香味都有,還放蝦米下去調味。他們不斷的求進步,除了推出新的菜色,還一直維持著品質,值得嘉獎! 只要他繼續維持品質,我會再回來消費的。😊
 
傳香的滷排骨便當,是上個月28號才新推出的。

2020.07.04

今天跟朋友帶狗狗到 McDonald Beech 河邊玩水,我們順便去傳香買便當野餐。朋友點了鐵路便當。
 
我點了鱈魚便當,魚肉蠻嫩的也多汁。

2019.10.09

下班回家前到了傳香去買了紅燒牛肉臭臭鍋外賣。這個是已經拿回家熱過後,後放在自己的大碗裡面的照片。
 
他們終於又讓大家有選擇要牛肉塊或是牛肉片了。牛肉滷的很香很入味!
 
我也買了他們新推出的炸臭豆腐。因為我外賣帶回家吃所以我沒有辦法評論他的臭豆腐的酥脆度。但醬料和泡菜的部分味道很台很好吃!
 
的兒子帶了一份滷雞腿飯盒也不錯喔!
 

2019.09.27

Update 一下,看到他們在 FB的回覆,說可以牛肉片換成牛肉塊,太好了!下次再回去試試看。
 
另外看到現在有炸臭豆腐了!不知道跟懷念的台灣味一不一樣,下次也試試看。
 
也看到新菜單和新的營業時間,大家不要跑錯時間了哦。他們也出了干鍋系列,為了小朋友也有不辣的鍋。
 

2019.09.02

我只能說真失望😓!從傳香開幕後,去了好幾次,特別喜歡他們的紅燒牛肉臭臭鍋。我也介紹好多朋友去吃,大家也都反應不錯。這次跟閨蜜J一起飛,下飛機後興高采烈的跑去傳香,想吃可以暖胃的『紅燒牛肉臭臭鍋』。但.....他們竟然不賣了!改賣牛肉片的臭臭鍋... WHY? 他們有賣紅燒牛肉麵啊? 臭臭鍋也還在賣,為什麼『紅燒牛肉』+『臭臭鍋』不賣了。我問了店員,她只說目前菜單就是這樣。唉... 雖然其它的飯盒像是香香雞飯都還有,也都一樣好吃。但沒了我喜歡的紅燒牛肉臭臭鍋... 超級失望的。
 
台式的鐵路飯盒,排骨飯,香雞飯很多台式餐廳都有賣,說實在的好吃的也不少。紅燒牛肉臭臭鍋是他們的特色,別的地方沒有賣... 現在覺得他們跟別的地方沒什麼兩樣了。列治文公眾市場停車很擁擠,少了吸引我的紅燒牛肉臭臭鍋,下次再去的機會應該很少很少了.......😒

2018.12.15

列治文公眾市場有一個開業沒多久的台式臭臭鍋 - 傳香。
 
我點了一個紅燒牛肉臭臭鍋
 
我很喜歡吃紅燒牛肉麵,『紅燒牛肉臭臭鍋』,讓我有興趣嘗試看看。果然這兩個的組合一點也不違和,真是絕配!,湯頭非常的香濃! 牛肉滷的很棒,入口即化。臭豆腐不會很臭,我覺得剛好。鍋裡已經有冬粉了,另外還送了一碗白飯,就算食量大的人,也一定可以吃飽。
 
買了兩個便當回去當晚餐。
 
鐵路排骨飯
排骨醃漬的很香,很有台灣味。滷蛋給一整顆,不錯唷! 有一個一口腸,我不是很喜歡,不是台式香腸,也不香,顏色太紅,不知道是不是天然的顏色,還是加工過的。已經有白飯了,還給炒米粉,感覺澱粉有點過多。如果青菜可以多一點會更好。整體來說,在溫哥華已經算是很道地的台灣便當了,我覺得很好吃。
 
 
香香雞飯
這份是給兒子吃的。配菜跟鐵路排骨飯是一樣的,那就來講講香香雞的部份。雞肉滿大塊的,吃起來很多汁,外酥內軟,醃漬的也是非常的香。不論是豬排還是雞肉,他們都做的很好吃。
 
基本上上面三樣我都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應該會再回去吃,想嚐嚐他其他的菜色,是不是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