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Timber Forest Park




Kaikai 和他最愛的毛毯


Kaikai 同學的生日Party  @TK Canine Training School

2018. 5月


『沒事ㄦ,我只是聞聞』




外婆給哥哥的帽子,現在是我的了




凱凱長大了,雨衣變小了🤣


這些都是目前唯一存活的玩具


出去走走




@Green Timber Forest Park


@Green Timber Forest Park


@Green Timber Forest Par


拜訪好朋友開的紀念品商店  @Canadiana Gifts, White Rock


看海的毛小孩  @Bayview Park, White Rock


在 Bayview Park 的海邊玩的全身濕。

河堤散步   @Richmond River Rd 





附近學校走走



2018. 3月


我在看YouTube的節目, 凱凱也要跑過來湊熱鬧。🤣


早上睡醒就看到凱凱在床旁邊站著,我的手伸出去他就溫柔的握著我的手。♥


天上的雲像小火車連成一排 
@ Serpentine Dog-Off-Leash Park

2018. 2月




2017.02.23 Pet Lover Show


http://www.petlovershow.ca
 
第一次洗車經驗
 
下雪了!
 
凱凱玩的好開心♥
 
毛小孩新年趴, 整張 buffet table 都是要給毛小孩吃的。@ TK Canine Training School
 
這個專門為毛小孩訂製的蛋糕,聽說價錢不斐。
 
 
 
 
狗年行大運! 
 
@McArthurGlen Designer Outle
 
凱凱咬牆角被駡了
 
『我雖然不是查理布朗,但我也很喜歡破被子。😁』
 
 
 
 
『這個玩具 5 分鐘就被我解決了...』
 
『A豆,我是男生。妳缺把我打扮成村姑...』
 
Iona Beach
 
 
『媽咪,你的制服領巾,我戴了也很好看呀!』
 
 
聽到清耳朵就馬上躲起來。
 
喜歡邊嚼青菜邊看窗外的凱凱

➡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