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火鍋肉我喜歡到這家韓國肉店買

稍微川燙一下

配上我自己的秘製調醬,很好吃喔


2018.11.21

Glory Meat Shop 在 Surrey 是韓國人開的老字號的肉店。我在這家店也買了10幾年的肉,覺得他們賣的肉的品質非常好。
 

火鍋牛肉片我喜歡 $7.99/lb 的 Iron slice,口感很嫩,稍微涮一下就很好吃。
 
 
 
另外我喜歡的是他們賣的羊肉片
Glory Meat Shop 的羊肉片用滾水涮一下,在完全不放任何調味料下,直接吃都不會有腥味。
 
我非常喜歡,他們賣的羊肉片
 
 
還有牛排的品質也非常棒! 每次要做牛排我都會去 Glory Meat Shop購買! 👍
 
Glory Meat Shop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