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 Fort Langley Cranberry Festival 蔓越莓節在 2018.10.06 展開

當場可以買到新鮮的蔓越莓喔

風和日麗在河邊等待看划船比賽

只要是戶外的活動,Kaikai 是一定帶去的

開始囉!

加油加油!

 

Kaikai 看起來很開心

餐車區

 

小公園裡面有五顏六色的雨傘

 

 

Fort Langley 把整條道路封起來,變成徒步區,有很多攤販

 

 

 

 

 

 

在 community center 前面有一個小型的舞台,有各樣的音樂表演

 

 

前面放置了很多野餐桌,可以休息一下吃吃東西

 

 

還可以買到蔓越莓啤酒

 

很多新鮮的農產品可以買

 

每年消防局也會放置一台消防車供民眾參觀和拍照。

 

Casoline Alley: 有很多特色小商店

這是現在的壁畫,我覺得很普通.....只是塗鴉而已

PB101415a.jpg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壁畫,可惜已經被重畫.... 再也看不到了....

Fort Langely 是一個充滿歷史的小鎮,她是 BC 省的出生地。 有機會來這裡朋友可以去「蘭裡堡」博物村 參觀一下,裡面仍然保有當時古樸的原貌,展覽了許多的歷史文物。

蘭里堡蔓越莓節歷史(每年10份月舉辦)

蘭里堡擁有豐富的加拿大歷史。 它的歷史可追溯到1827年,當時是“卑詩省的發源地”,在1923年被宣布具有國家歷史意義,1955年5月被建立為國家歷史公園。貿易在弗雷澤河上的戰略地位使其得以成為 進出口商品樞紐。 哈德遜灣公司的堡壘與當地土著居民維持了毛皮,鮭魚和小紅莓的良好和平貿易。 當地原住民用蔓越莓進行交易,然後將其包裝在堡中,然後再轉售以獲取利潤,直至舊金山。

 1995年,一小群具有社區意識的人成立了委員會,並發起了蘭利堡蔓越莓節,以紀念該村小紅莓的歷史。 幾年之後,音樂節被授予了蘭利堡商業改善協會,以將慶祝活動推向新的高度。  2018年實現了第23屆年度蘭利堡蔓越莓節,參加人數超過65,000。 它具有廣泛的吸引力,並且音樂節的規模和範圍不斷擴大。

 這項只有一天的活動在上午8:30開始,提供煎餅早餐。 全天,格洛弗路(Glover Road)上有100多家市場供應商在展示他們的商品,其中16輛受歡迎的食品卡車為每個人提供東西。 有現場娛樂表演的時間表,超過20個團隊參加了蔓越莓節帆船賽。 兒童區設在Fort Langley社區會堂,包括面部彩繪工,氣球藝術家和Creative Cube,所有這些都為孩子們帶來了很多樂趣。 蘭利百年紀念博物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農場博物館和福特國家歷史遺址附近也有有趣的展覽。

 當然,還有很多新鮮的本地蔓越莓供與會者購買。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是世界上蔓越莓的第三大生產國,該節日是加拿大的三個。 它是我省唯一的一個。  Ocean Spray向我們的活動捐贈了大約10,000磅的紅寶石紅色水果。 卑詩省蔓越莓收成約佔北美收成的12%! 您還可以購買從蔓越莓酒,啤酒,肥皂,烘烤,果醬,狗零食甚至蔓越莓風格的珠寶等各種商品。

 

ㄌㄧ 

舊的火車站

現在也是一個火車博物館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