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情意相伴,故鄉不覺遙遠。

一人點心時間,格外愜意心甜

在家裡也可以來一份簡簡單單的點心時間。

 

巧頓南棗核桃糕,棗味香,滿好吃的。我兒子對棗還有核桃沒什麼興趣,沒想到他竟然喜歡南棗核桃糕,一口接一口吃,還停不下來呢。

 

櫻桃蕃茄夾化核應子,有小時候的味道。

 

3點1刻的"經典玫瑰花果奶茶"味道滿香的。雖然說可以重複沖泡,但其實第一杯味道都出來了,到第二杯就沒什麼味道了,是可以繼續沖泡,只是味道變的很淡。茶葉磨的很碎碎,看不到玫瑰花瓣。玫瑰的味道應該是加在粉裡面,味道人工一點。這是即時包泡的,或許即溶比較方便,適合上班足。

我比較喜歡他們另一款的"玫瑰烏龍茶",看的到玫瑰花,茶葉也比較完整。可以清喝,或者自己另外加糖和奶。

 

 

我不太喜歡東西包裝太多。核桃糕是小口一粒的,每粒都是單獨包裝,吃完一盒就有很多小塑膠包要扔掉,不是很環保哦。其實可以用米紙來包裝,比較環保,建議商家一下

 

這次在家裏喝的是 3點1刻的"經典玫瑰花果奶茶"即時包。

 

3點1刻系列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面這一款, 純烏龍玫瑰茶:

看的到花玫瑰花瓣,烏龍茶葉也比較完整。

你看是不是品質好很多。

 

這次的點心用到國華賣的"巧頓南棗核桃糕","3點1刻的經典玫瑰花果奶茶"以及"美元化核應子"。

溫哥華 國華台灣食品


 

2017-01-20

 

不會過酸,而且沒有化學的味道。天然的尚好!


 

2016.11.02

虱目魚肚用一點薑絲清煎,先中小火煎魚肚,然後翻過來把魚皮煎的有點恰恰的,上桌前放一點點黑豆蔭油露就很好吃了。
 
上星期團購的虱目魚肚和黑豆蔭油露:
 
 
其他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