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Atomy 的忠實粉絲,幾乎什麼產品都用過了。我很喜歡 Atomy 的沐浴乳,沐浴巾弄濕,然後厝出很多的泡泡,泡泡越多越細緻,洗完後皮膚一點也不會乾澀。我用過很多牌子的沐浴乳,Atomy 的草本精油沐浴乳是我目前用過最洗愛的。

Atomy 的沐浴乳, 500ml, 草本與韓方成分,營養豐盈,保濕力,清潔效果好,有可以調理基夫,提供皮膚營養及溫和觸感,保持皮膚光滑清爽,又可以清除老廢油脂物質。有六種草本精華(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雷公根、茴香、魚腥草)及中草植物紅蔘、芍藥、當歸等成份,可以讓皮膚美麗健康。市售的多種沐浴乳有些含paraben成份,它是防腐劑用來防止液態沐浴乳變質,用久了會導致乳癌。艾多美沐浴乳不含環境賀爾蒙、防腐劑⋯等有害人體成分,也查過並不含paraben,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你想加入會員,24小時在家裡自由上網購物請留下 LINE or WeChat or email 在下面的留言區,已設定成隱形,我就會和你連絡。住在溫哥華的朋友我們也可以一起團購,換個產品,省錢又能用到高品質的產品,值得一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