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Surrey Best Bubble Tea , LA VAN TEA 茶店, 8月5日在 Surrey 最美麗的白石鎮, 隆重登場! 他們沒有一堆花俏名稱的奶茶,或是人工調味粉泡出來的2等奶茶。他們用的是從台灣精心挑選的茶葉,香醇的濃縮果汁,用完美的比例,泡出一杯杯讓人回味無窮的上等茶品。要說他們是5星級的奶茶店,一點也不為過!

【影片】開幕茶會盛況

 

我和好友一起去參加 LA VAN TEA 的開幕茶會。因為這是台灣鄉親開的店,怎麼樣也要去捧場一下。同時也是看到他們在 FaceBook 上的照片,感覺是一家很有質感的茶店,期待能喝到優質的茶品。

 

到的時候人滿多的,但不會過份擁擠。服務生態度很親切。

 

每一種茶都有 sample, 看的到聞的到。

 

 茶裡面加的珍珠等等,也有 sample可以看。

 

他們有別家沒有的 Tea Expresso萃取機,像是鐵觀音和普洱茶等等都是用萃取機萃取出來的。我還沒嘗試過,我相信品質一定很棒,要喝優質的好茶可以去 La Van Tea 試試看!

 

我選了 Cold Peach Jasmine Green Tea, 果香濃郁,綠茶也有香氣,喝起來不苦不澀,很順口,用的是好茶。

 

好友選了 Hot Passioin Fruit Oolong Tea. 口感很潤,茶香, 果香搭配完美!

 

我有機會和老闆之一的 Catherine 聊了一下。她說他們搬到白石鎮的時候,這裡沒有什麼好喝的泡沫紅茶點,要喝好一點的泡沫紅茶就要跑去 Burnaby 或是 Richmond. 後來她們籌畫了一年多,決定自己引進最好的茶,自己開茶店。她們有一些三明治和甜點,以後會出雪花冰,冬天會有燒仙草之類的甜品。

 

來到 White Rock 除了看美麗的風景外,要喝優質的好茶可以去 La Van Tea 試試看!

 

 我相信他們是 Surrey 最好的 Bubble Tea place. 或許也是全溫哥華首屈一指的茶店。

 

 

LA VAN TEA 茶店 開幕茶會

 

 

 除了好茶外,店裡面還有簡單的三明治。

 

 

 

 

 

還有優質的茶具組

  

以及台灣進口的小點心。

 

如果你打算去白石鎮的海邊走走,何不 stop by LA VAN TEA, 來一杯好茶,吃一點小點心。或是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多一個 hang out place with friends。上班族,來一杯清涼的果茶保持頭腦清醒,或是一杯熱熱的好茶,紓解工作的疲累。

 Enjoy the tea!  Enjoy life! 

 

LA VAN TEA 茶店
(778) 291-0888

1688 152nd street, Unit 104
Surrey, BC, V4N 4N2

http://lavantea.com/
https://www.facebook.com/lavantea.ca/

email: info@lavantea.ca

Store Hours
Mon - Thu: 09:30AM - 08:00PM
Fri - Sat: 09:30AM - 10:00PM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