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過這家,感覺還不錯,這次妹妹回來玩,也帶他去吃吃看。

 

 

 

 


2016-01-17

位於溫哥華的中國城 

這家餐得了很多獎,不過我不是在乎,好不好吃是非常主觀的,大家都說好,或是得過獎的餐廳,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喜歡。這最多只是一個指標,代表這家餐廳得到大多數人的喜愛,不會太差。

雖然都過了中午了,還有不少人在吃飯

金邊酥炸雞 $8.75 (小)

這滿好吃的,有蒜香還有其他的 spice,炸的也很酥脆。旁邊的酸醋醬,我不是很喜歡。炸雞本身就已經很好吃了,酸醋醬感覺就只是白醋家了胡椒。雖然醋可以解膩,但是我覺得太搶味了。白胡椒也會混淆了原來已經調味好的炸雞味。基本上我是放在一邊不用的!那個醬有點畫蛇添足,多此一舉的感覺。

生菜蝦捲 $3.65

味道還可以,豬肉有點乾

生菜蝦捲送的醬超不 OK的,枉費他們年年得獎,一點香味都沒有,都是勾芡和甜味。 

我只吃了兩樣東西,但問題都出在醬上面,真的很可惜。

金邊小館 Phnom Penh
TEL: (604) 682-5777
244 Ea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