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 chips 是很健康的零食,大人小孩都喜歡。先把 Kale 葉子洗淨後瀝乾,去掉莖只留葉子的部份。如果不夠乾可以用 salad spinner 甩乾或是用餐巾紙按壓一下。然後用手撕或是刀子切成 一片一片的,大小片雖個人喜好,我喜歡大概一片一口的大小。

加一點點橄欖油和海鹽,記得要攪拌均勻,稍微抓拌一下。

感覺有點入味了,就可以鋪在平的烤盤上,距離可以再寬一點,不要重疊到。

我會加一點點 Cajun Spice.

烤箱設在 250度烤 20分鐘就好了,每個烤箱的溫度不太一樣,烤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不要烤焦了。酥脆和燒焦在一線之間,所以最後幾分鐘要盯著看。

 

調味料可以按照個人的喜好隨意加入,最基本款就是橄欖油、鹽和胡椒這三樣。你也可以任意變換,喜歡吃辣的可以加點辣椒粉,或是烤好後灑一點 parmesan cheese。其他的 spice 如果你喜歡也都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