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鬱金香其實不用大老遠跑去美國。溫哥華每年都有鬱金香節 "Tulips of the Valley Festival"。

徜徉花海,春風四溢,好愜意唷!

農場主人和他的家人從荷蘭移民到加拿大從是鬱金香和百合花溫室生產,球莖都是從荷蘭進口的,但因為費用昂貴,他們決定自己生產鬱金香的球莖。2006年他們向原住民(Seabird Island Band)租借土地,從一開始5英畝小小的農場,逐漸擴展到現在35畝鬱金香田園。 

Tulips of the Valley 雖然比華盛頓州的鬱金香花田的規模小,但花種卻多達20多種除了不同單色的鬱金香如黃色,橘色,紅色,粉色,白色,紫色等等到不同混色的花種,鮮豔亮麗一點也不輸華盛頓的鬱金香花田。 

去參觀花田記得要穿防水耐髒、容易行走的靴子。記得遵守園內規定,只能在外圍和指定的走道行走。千萬不要為了拍照跑進花田裡,破壞人家辛辛苦苦種的鬱金香。同行如果有小孩,也把小孩看好,不要讓孩子到處亂跑,或亂摘花朵。 

這次去聽到一群人熟悉的語言,但問題是聲音太大過於喧嘩,影響到其他人看花的心情。而且還有一位先生竟然抽菸!!! 這種行為太自私了!我盡量走遠一點,不想受到這些人的影響。 

 

鬱金花田離 Harrison Hot Springs 很近,也可以順道去逛逛喔。

 

Tulips of the Valley Festival
Agassiz, BC

 

tulipsofthevalley.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gassiz-Tulip-Festival-Seabird-Island/109488585799005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