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已後來經頂讓給別人了,不是這個廚師了🛑

Taka Sushi 店面很小,但是有一種很輕切的感覺。

 

老闆 Taka 很親切,問我們喜歡吃什麼。我們決定讓老闆來自由發揮,他覺得什麼最好,最新鮮,任由他搭配。 

他推薦這三種 sashimi : Kanpachi 比目魚, Uni 海膽, Flounder 平雕

放上比綠豆還要小的 wasabi 和一點點的醬油,入口後真的好新鮮好好吃! 

廚師問我們要不要頂級的壽司,那是當然要的囉!雖然他介紹過每個微炙壽司的名稱,但回來後我都忘了哪個是哪個了。還好友留收據,這次吃的有 Blue-Fin O-Toro, Engawa, Super White, Albacore Toro, Sablefish 和 Foie Gras (照片上不一定是這個順序)

廚師說這些都調味過了,不需要另外沾醬油了,都超好吃的。 

吃到這裡覺得意猶未盡,覺得還想在吃一點,廚師問我們要不要試試"帥哥捲"

 

我們問為什麼叫帥哥捲,原來是旁邊那位帥哥廚師發明的,所以就叫帥哥捲,也很特別,很好吃。 

 

Taka's Sushi
http://www.taka.ca/taka/Home.html
TEL: (604) 538-8587
15214 Pacific Ave (@ Five Corners)
White Rock, BC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