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Broadway 辦點事情,本來是要去"金邊火車頭"吃東西,突然發現我只有信用卡沒帶現金就做罷了。我超不愛帶現金的,不收信用卡的餐廳,真的很不方便。只收現金,不是想逃漏稅吧! Anyway, 看到旁邊有一家 "The Mongolie Grill",從來沒試過,今天就試試看吧!

價錢是稱重量算的,選好自已喜歡的肉,菜和調味料。

廚師會秤重並幫你炒好菜。秤重時他會讓你猜猜看,如果猜對就可免費喔!

我選了鮭魚和蝦還一些青菜,他們的菜很新鮮,至於好不好吃,這不能怪餐廳唷!這要看你自己的調味技術囉!

 

老闆看我東拍拍西拍拍問我是不是美食部落客,我說不算是吧! 我只是喜歡記錄我吃過的餐廳。然後老闆拿了潤餅皮跟我說包著吃也不錯!

果然還不錯!

米飯可以選白飯或是糙米飯,我選了糙米飯,飯還滿多的。

還有一小碗的酸辣湯.

  

中午有 25% off, 我吃的超飽的也才 $8.26。 

老闆非常 Friendly, 跟每桌客人都親切的聊天問後,如果我不想吃的太油膩,希望食物新鮮可以看的到,又可以按照我喜歡的口味調味,這裡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The Mongolie Grill
http://www.mongoliegrill.ca/home.html
604-874-6121
467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