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個小女人的約會,因為最年輕的只有2歲半。

來到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 "Fish Shack"

餐廳外面非常不起眼,感覺裡面很小,晚上甚至連招牌當都沒有開,一進之後真是別有洞天,餐廳很高挑,座位也很寬敞。

先來個 Appetizer Platter 綜合的頭盤 ,有莎拉和不同的炸物:有 panko crusted beach oysters 炸生蠔, Dungeness crab & salmon cakes 螃蟹鮭魚餅, calamari 炸墨魚圈,都很好吃!

 

The Fisherman’s Catch (Small Catch)
dungeness crab legs, tiger prawns, mussels, clams, snow crab, calamari
baby corn, potato, chorizo sausage

海鮮都很新鮮,用麵包沾海鮮湯汁,很棒的滋味。

吃的時候他們會給你一個塑膠圍兜還有一個木頭板子和吃螃蟹的工具,跟美國西雅圖的 Crab Pot 很相似。

 

最後的甜點 Sticky Toffee Pudding 真的是有點甜死人不償命,一定要配黑咖啡才吃的下!

餐廳影片介紹:

 

The Fish Shack
TEL: (604) 678-1049
1026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BC
http://www.glowbalgroup.com/fish-shack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