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日本同事 NW 跟我約在 Kiriri 吃中飯。

我們是臨時起義,沒有事先預約。但是我去的早,一開門就去了,結果所有的桌子都有預約,只剩下一個 free table. 真是幸運,下次我知道了,要先預約,要不然不一定會跟這次一樣的幸運。

Combination A $14.00, Miso Soup, Kobachi, Sashimi, Tempura, Grilled Fish, Udon, Sushi

同事點的 A 餐,看起來很不錯,價錢也很可口。 

Kaiseki 懷石御膳 $23, Include Sashimi, Clear Soup, Appetizer, Sunomono, Kobachi, Grilled Fish, Deep Fried or Simmered Dish, Sushi, Pickles, Sweets.

既然來到道地的日本餐廳,就要來試試他們的 Kaiseki 懷石御膳。價錢雖然貴一點,但日本同事說值得一試。

左手邊這一盅有三層。

最上層 Appetizer:這一層都是涼的前菜。小碗裡面的是的 Salmon Tempura 配上一點醬汁,很好吃。

第二層生魚片,很新鮮。

第四層鮭魚壽司塔,在壽司飯上面有芒果和 avacado, 最上面是鮭魚和飛魚子,滿好吃的。

黑鱈魚也不錯

 

涼的芋泥丸,很好吃ㄟ。我覺得日本人很會做涼的蔡,都能做到入味,入口時又很香。

蛤蠣湯,看起來很清,但是味道很鮮美。整份懷石御膳就只有個湯是熱的,其他都是涼的。炎炎夏日吃起來很爽口。

小菜OK

泡菜也ok 

甜點 Black Sesame Creme Brûlée fruit platter,很小一碟。雖然 Creme Brûlée 只有淺淺的底下一層,味道卻很香濃,配上新鮮的水果可以去除  Creme Brûlée 的甜膩感。

下次我應該多跟日本同事出來吃飯,才能吃到道地的日本料理。 

Kiriri Japanese Cuisine & Sushi Bar
http://sushiinrichmondbc.com
#190, 8780 Blundell Road, Richmond, BC
TEL: (778) 297-4330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