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關門大吉

九層塔炒蜆 $8.50,炒的很香還不錯呢!

今天是和同事們的聚餐,很幸看到 MG, CC, DN 和 JL。大家點了很多菜,吃得很過癮。

 

客家小炒 $6.99,有些餐廳會把豆干炒的很乾,他們的豆干不會。雖然長的跟我認識的客家小炒有點不一樣,可是還不錯吃。

 

薑絲大腸 $6.99,不好意思,照片拍糊了。大家一邊吃一邊聊我差點忘了拍,急忙之下就拍糊了。這道我也很喜歡,薑絲給的很多,切的也特別細,調味調的很好。如果勾芡不要那麼稠,或是不要勾芡,我會比較喜歡!

 

路邊攤炒麵 $7.75,有接近台灣的口味,但是還是不夠正宗,雖然如此,口味算是好吃的。舊金山的豐裕清粥之家的"沙茶九層塔鮮蚵炒麵"比較有台灣路邊攤的味道,更合我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差在白胡椒上,508的路邊攤炒麵,我沒吃到台灣的白胡椒的味道。不知道有沒有放,還是放不夠,還是用的不是台灣進口的白胡椒,不得而知。

 

椒鹽龍珠 $6.99,大家都很好奇,蝦米係龍珠?問了一下原來是墨魚的嘴邊肉。QQ的,滿好吃的,很下飯的一道菜。

 

鹽酥雞 $5.50,同事說很好吃,我覺得還可以,雖然九層塔有加分的作用,但是我覺得我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鹹蛋苦瓜 $6.99,我很喜歡吃鹹蛋苦瓜,這家的鹹蛋苦瓜對我來說不太及格,苦瓜應該要"脆",他們的炒的有點太軟了,鹹蛋也太散了。味道雖然不錯,但口感上不是我喜歡的,我旁邊的JL感覺與我不同,她倒是滿喜歡這樣的軟度和口感。所以好吃不好吃,真得是見仁見智!我的食記完全是我自己的感受,千萬別把我的寫的東西當指標,隨便看看就好了。

 

手切滷肉飯 $3.50,我只吃了幾口,印象不深刻,應該還好吧!

 

 

有沒有覺得今天點的菜的很下酒?沒錯,因為大家都點了啤酒,每個人都來一杯"台灣啤酒",這裡可以喝到正港的台灣啤酒喔!什麼口味都有!我喝的葡萄的,感覺很像是果汁,葡萄味滿香的,適合我這種不太會喝酒的人

想知道在溫哥華可以喝到哪些台灣啤酒嗎?參考下面的廣告:

 

 水果啤酒有芒果,鳳梨,柳橙,葡萄的口味。還有兩款正港的台灣啤酒。鄉親們,你試過幾種呢?

508 小酌

www.508bistro.com
5507 Kingsway, Burnaby, BC
604-436-30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8小酌 Burnaby 本拿比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