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有事去 New Westminister, 就順便來這家墨西哥餐廳吃午飯。

點了一瓶鳳梨口味的汽水。

來餐廳用餐的客人都會送一小碗的 chips,還有兩種店裡特調的辣醬, 其實只是是微辣的。紅色的比綠色的稍微辣一點點。我喜歡綠色的醬。

Coctel De Camaron $7
Shrimp in our secret red sauce mixed with cilantro, onion, tomato and avocado, served with salted crackers.

很好吃的雞尾蝦,裡面至少有六隻大蝦。Sauce 偏甜,不酸。旁邊的蘇打餅干我沒有吃,我反而覺得配他們送的 chips 比較搭。 

Pastor Burritos $8
Marinated pork, cheese, onion and cilantro with side of sour cream and guacamole

burritos 的外皮應該是店裡自己做的,還不錯。這樣一份 burritos 有 11吋長,味道很好吃,一份才 $8,價錢也很可口。

廚師很有創意,隨興用 sour cream 作畫,今天是一個小太陽。

另外配上店裡調的 guacamole。 

離開前給寶貝打包一份 Monster Burrito 外賣。

Monster Burrito $12
Rice, beans, lettuce, tomato, guacamole, onion and cilantro. Topped with salsa verde or salsa roja, melted cheese and sour cream

Monster Burrito 果然是 monster! 超大的,我覺得一個女生是絕對吃不完的,可以兩個人合吃一份。買了這個給寶貝吃,雖然是一個大男生,到最後他也吃不完。為了要知道是什麼味道,寶貝吃的時候我嚐一口。我買的雞肉口味的,我很喜歡墨西哥式的豆泥,綜合了rice, beans, 碎生菜, 新鮮的番茄,guacamole, 甜辣的洋蔥,還有香菜,口感很豐富。上面的 sauce 可以選擇 salsa verde (綠醬) 或是 salsa roja (紅醬) ,我幫他選了 salsa verde。最上面還有 cheese 和 sour cream,一口吃下去很有層次感。

 

salsa verde 另外裝,這樣帶回家,麵皮才不會泡得太軟。

這家墨西哥餐聽我滿喜歡的,下次還會再來。

 

Taqueria Playa Tropical
(604) 544-5006
334- 6th Street New Westminster BC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