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s Diner 成立於 1986,已經有 28年的歷史了。目前是 24小時營業

裡面的裝潢還保持著 80 年代的感覺。

 

我點了一個 Cheeseburger in Paradise $13.49, with brie, Swiss, cheddar & garlic sauce.

所有的漢堡都有生菜和番茄,coleslaw, 酸黃瓜和以下任選一樣薯條、湯、莎拉、炸洋蔥圈或是馬鈴薯泥,我選擇凱撒沙拉。

另外可以跟服務生要求在漢堡裡面加免費的加洋蔥、辣椒、relish、磨菇、酸黃瓜、美乃滋、sauerkraut和蒜味美乃滋。

我覺得味道還可以,沒有什麼特別或是令人驚艷的地方。在這裡吃飯就是環境和裝潢比較復古一點。聽說這家的奶昔很有名,但是我喝不下,所以沒有點。

 

Zak's Diner (ByWard Market Location)
TEL: 613-241-2401
http://zaksdiner.com
Address:14 Byward Market Square, Ottawa, ON
Hours of Operation: open 24 hours (accept cash or cred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ttawa 渥太華 Zak's Diner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