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Accent Cruises 的團購消息。一個人 $44+稅+小費後 = $53 包含晚餐,約了幾個朋友,大家一起去享受夏日的陽光和美景。 

那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但是在我們要出們的時候就放晴了。而且交通一路暢通,我們提早到了許多。

所以就在 Granville Island 先走走逛逛。

下過雨後,果然空氣清新

景色很美

進去逛逛公眾市場吧

很多新鮮的蔬果

外面有街頭表演

差不多時間,登船去吧!

這是我們今天要坐的船。

我們還滿早上船的,其實那天人很多,是客滿的。

要出發了,去上面坐吧!

出發囉!

那天的天氣不會很熱,大約 20度,吹吹海風也不會太冷。依靠在欄杆上,看著岸邊,好舒服的感覺。

大家也跟著上來看風景吹風了。

太陽偏西了,吃晚餐的時間快到了。

今天的晚餐有雞胸肉,鮭魚,莎拉,烤馬鈴薯塊,蔬菜,還有甜點,咖啡,茶。晚餐採自助式的方式,但是看官們可別心急唷!服務生會一桌一桌請大家去排隊用餐的。在座位上耐心的等通知就好囉!等每個人都拿過一輪之後,就可以隨意再去取用囉!吃的飽的,大家可別太緊張。飯後服務生會把甜點放在每個人的桌上,一人一份。咖啡、茶和水都是無限供應的。

雞胸肉很嫩,sauce 也不錯,有番茄香但又不酸。

鮭魚也 OK。雖不是什麼華麗的大餐,但口味還不錯。以這樣的價錢,小小的渡輪經驗,其實很划算的。

西溫岸邊的豪宅

每家都很有特色。

在船艙內也很舒服

金色的陽光灑在船上

如果想喝點酒,可以自費在吧檯點些紅酒、白酒、或是自己喜愛的調酒。

快樂的兩個半小時,和朋友們輕鬆的聊聊,看看風景

其中一位朋友還沒看過 Granville Island 的船屋,離開前晃過去一下。

 

可愛的信箱。

結束了一個短短,但又輕鬆愉快的行程。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