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藍莓冰很好吃


2014-07-02

我還滿喜歡去 Krause Berry Farm 的。週末還有 Tractor Train Rides. 這次和弟弟一家人一起去。

弟妹點的飲料,我忘了問她點了什麼了。

 

來這裡是一定要吃的 waffle $7.50 

Fresh Baked Berry Shortcake $2.75,也是這裡的特色。

這次我點了 Raspberry Shortcake,中間的水果餡很豐富。其實我比較喜歡吃藍莓口味的,現在剛好是 raspberry 的季節,所以想換個口味嚐嚐看。有點微酸的口感也不錯!

Fresh Berry Smoothie $3.95, 我選了黑莓 black berry 的口味

弟弟選的 Corn Pizza, Slice of Baked Corn Pizza $3.99。上次買過一整個 10吋的 Corn Pizza 我很喜歡,裡面很多玉米,sauce 也不會太酸,配上我喜歡的 artichoke 很和我的味口。 

旁邊一盤是 Slice of Berry Custard Pie $4.50,弟弟選了草莓的口味。幾乎都是草莓,把 custard pie 都 cover 住了。這次我也買了一整個 10" Strawberry Custard Pie 送好友 A。我沒拍照,但是如果往下看前一篇,就可以看到整個 Strawberry Custard Pie, 上面的草莓真的堆的很誇張,每顆草莓都很飽滿,又甜又好吃。

 

今天有人唱鄉村歌曲唷!

上次買了 Tayberry Wine 和 Rhubarb Wine。這次試了 Blueberry Dessert Wine $20 / 375ml,也滿喜歡的,所以也買了一支回家。 雖然是餐後甜酒,但是這支 Blueberry Dessert Wine 不會過甜,開瓶後放室溫就可以,慢慢的也會變的比較順口。

免費供應的草莓水。

Market Place 可以逛逛買買東西。 

 

用桿麵棍做裝是很特別

天花板用免洗的錫盤做裝飾,也很特別。

Krause Berry Farm 可以 U-Pick 水果。但是如果你不想曬太陽,把手弄髒,他們也有一盒盒預先採好的水果可以買。

這次也買了一盒櫻桃回家,洗乾淨瀝乾後,好好吃!好甜!

 

還買了草莓 custard Pie 小瓶裝給弟妹。

  

今天就這樣,see you next time!


2014-06-24

Krause Berry Farm 我們又來囉!

夏天到了,人還滿多的。

先來逛逛 market. 這裡有很多農場自製的 pie, 也有新鮮的蔬果可以買。如果有體力喜歡 u-pick 的人,可看看當寄產什麼水果,可以去果園裡面摘。

這裡也有蜂蜜,果醬,疏菜乾和水果乾可以買。

這個草莓派 Strawberry Custard Pie $16.00 是我這次來的最主要的目的!泥崁崁!堆積如山的新鮮草莓!等等就買一個回去

來來來,特寫一下。

先來吃一下 waffle

Waffle 是現做的,上面放了不少的草莓。我和好友一人吃一半。

好愜意的環境

 \

每個桌上都有新鮮的花

好可愛

有一個小小的表演台,有時候會有人在上面唱鄉村歌曲

他們也有自己的酒莊

裡面的桌子很特別

都是酒瓶的軟木塞還有警長的徽章,很有西部的味道。

 

 

好可愛的馬鞍椅子

 

和朋友一起坐下品酒

Tayberry 水果酒,今天得到金牌的酒,口感有點酸。

服務生把起他得獎的酒也拿出來給我們看。

農場有一個小花園,很可愛。這裡也可以 U-pick 花喔!價錢好像是 $17.00 可以摘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問問員工吧!

 

 

 

 

  

今天買了兩支酒,其中一個是疏菜酒,就是這個 Rhubarb 做的.

回家之前我們都買了一個 10" Baked Corn Pizza $14.95 玉米披薩帶回家。

這個 Corn Pizza 很好吃,裡面有好多玉米,番茄醬不酸。還有我很喜歡的 artichoke。

今天滿載而歸!

這是我買的 2 支酒。左邊是 Tayberry Wine $17 水果酒,右邊是 Rhubarb Wine $17 疏菜酒。兩支都是得到金牌的酒。Tayberry 口感比較酸,對我來說有點過酸了,我比較喜歡左邊這支 Rhubarb 蔬菜酒,比較 dry and crisp。Tayberry 沒喝完可以放在室溫繼續喝幾天,Rhubarb 沒喝完就要放冰箱,而且冰冰的喝比較好喝,放了一兩天,口感會比較滑順一點。這些酒開瓶後,都不能放太久,最好一個星期內喝完,最多別超過2個星期。

  

這是我買回來的草莓派 Strawberry Custard Pie,旁邊放一隻原子筆,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草莓派有多大了。上面的草莓,每一粒好圓好飽滿。

Krause Berry Farms
Phone: 604.856.5757
6179 248th Street, Langley BC
www.krauseberryfarm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ause Berry Farm Langely 蘭里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