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也有像樣的卡啦OK囉! 雖然是韓國人開的,但是英文歌不少,也有中文歌(比較少)。這間 KTV 在 104 AVE 靠近 Guildford Mall。 在104 上面很容易 miss 掉。停車場跟大門在後面,最好是從 149 St 轉進去後左轉進入後面的停車場。

注意找一下 KPOP Karaoke Restaurant 的招牌。整棟 building 的中間有一個 opening, 往那裡進去就會看到一個寬樓梯往地下室走就是了。

 

樓梯還滿寬敞的

 

下去之後有一小段的走道。

進去後,真是別有洞天。

中間是吃東西和休息的地方

KTV 包廂則是在四周

包廂裡面很乾淨,看起來也很新。因為是韓國人開的 KTV,當然是韓國歌曲比較齊全,但英文歌也相當多。同時他們也知道這裡華人也很多,所以也有一些中文歌曲。有些歌可能不是那麼新,但是老闆娘說,可以告訴她希望在這裡能夠唱到的卡拉OK歌曲,她會盡量去找找。

他們的音響效果很新也很不錯,還可以錄歌。我們那天沒有嘗試錄歌的功能,但是聽服務生說只要帶自己 flash memery card, 或是 ipod 或手機都可以錄歌。這個請大家自己問清楚一下吧!

 

 Deep Fried Platter $20.00

綜合炸物,都滿好吃的。

 

Kimchi-Bokkeumbap $9.50

同行的朋友跟老闆娘有交情,多加了牛肉,但不加價,真划算。雖然是 KTV 餐廳,但是東西還真不錯吃呢!

 

Korean Spicy Pork $9.50

還不錯,左上方的泡菜是老闆娘自己醃的,滿好吃的。

 

很清爽的莎拉

 

 

 

KPOP Karaoke Restaurant
(604) 587-5767
# B 14914 104AVE, Surrey, British Columbia V3R 1M7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POP-Karaoke-Restaurant/648637388485941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