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妹過生日,又去了一次 Ta-ke Sushi Buffet。

但這次我忘了拍食物了,還好以前有拍過,可以往下看

 

不過這次沒有 sashimi. 不太清楚這家餐廳的菜色,哪天出什麼菜...


 

2014.02.15

Ta-Ke Sushi Buffet 在去年的9月開張。是韓國人開的日韓中式料理。 

壽司和生魚片都還滿新鮮的。

也有一些中日韓的熟食。其實我熟食吃的很少,我主要是想多吃的生魚片,和一些韓式小食。 

這一盤生魚片就夠精彩了吧。

都很新鮮

壽司也還不錯。

生魚片新鮮的沒話說

韓式的小食都拿一點點試試看。

韓式的涼麵還不錯,底下的涼片辣魷魚,也滿好吃的。

中間下方看起來像是馬鈴薯絲的其實應該是魚絲之類的,有一點嚼勁,但不是硬喔!甜甜的有點微辣,和旁邊的迷你小魚乾很適合配白飯或是粥。

這也OK

拌飯也不錯,加一點韓式辣椒醬還有一點麻油,和白飯拌一拌。

我白飯拿的較少,其實料也不多,這樣才不會吃撐了。麻油很香,辣椒醬也調的不錯,還滿好吃的。

這家餐廳給我的感覺是他們用的餐盤、碗都滿有質感的。

涼拌波菜很好吃。底下的韓式油餅,料都比麵粉還多。右邊是糬餅,我覺得還好。

miso 湯中規中矩的。OK 囉!

螃蟹沒那麼好吃,吃起來又麻煩,我只拿了一次就沒拿了。

這跟我們平常吃的港式生菜包味道不太一樣。有點韓式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吃。

這個很特別,我想也是韓式的味道。有一點點甜味,配上蒜粒、薑粒、還有辣椒片,挺有味道的。

在冷食區已經有涼拌的辣魷魚,熟食區也有炒的辣魷魚。

甜點的選擇很少,但是有幾樣我還滿喜歡的。這是這個一口巧克力布朗尼,有濃郁的巧克力味道,但是不會太甜。

芒果慕思蛋糕也非常好吃,蛋糕是比較濕潤一點的,不是一般比較細密的蛋糕,卻帶出來不一樣的口感。而且芒果的味很香濃,還真的滿好吃的。

 

也給他們家的盤子一個特寫,我從來沒有在自助餐廳看過有 Design 的盤子。

  

今天是周末晚餐一個人的價錢是 $27.95 (包括自取汽水/果汁區)。我們今天是三個人,所以總共 $88.04。

這家餐廳週末的時候人很多,有時候出菜會來不及。我建議早點去吃,像是壽司類的也都會比較新鮮。他們 4:30pm 就開始晚餐了,我們今天快5點到,已經很多人了。這家自助餐也有限時的規定,大月兩個小時,其實綽綽有餘。還有為了避免浪費,如果拿了太多菜沒吃完要罰 $5.00。

 

TA-KE SUSHI BUFFET
http://www.ta-kesushibuffet.com

TEL: 604-371-0080

8399 200th St LANGLEY, BC


顯示詳細地圖

Hours of Operation and Price

LUNCH

MON-THUR 11:30 - 2:30 (ADULT $19.95)
FRI-SUN     11:30 - 2:30 (ADULT $19.95)
HOLIDAY    11:30 - 2:30 (ADULT $19.95)

DINNER

MON-THUR  4:30 - 9:00 (ADULT $22.95)
FRI-SUN      4:30 - 9:30 (ADULT $27.95)
HOLIDAY     4:30 - 9:00 (ADULT $27.95)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