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結束營業

今天跟朋友 A. 出來辦些事情,順便在景福宮吃個午餐。

一個男服務生來帶位,他走的飛快也不管我們有沒有跟上。坐下來之後,碗筷在桌子的另外一邊,他也懶得拿到我們面前。怎麼一開始就是這樣... 三條線....

 

今天的午餐套餐. 

我點了"全雞人蔘湯",特價$15.95,裡面有紅棗、大蒜、薑和糯米。

  

Menu 上面看起來很不錯。

讓我想起來我上次在首爾的土俗村吃過的人蔘雞湯。

1428349269.jpg

1428349277.jpg

湯頭很濃,人蔘味很香,糯米也很入味好吃

 

  

再來看看今天的雞湯... 我是不敢期望跟我在首爾吃的一樣好吃。但是這個湯也太平淡無味了,雞雖然是用童子雞,雖然雞肉還算嫩,但早就沒有肉的鮮嫩味道了。吃裡面,糯米也爛爛的不香,裡面雖然包了兩小根的人蔘,但整個湯裡面,還有糯米一點人蔘的味道都沒有。湯裡的紅棗根本沒煮過,是直接把乾的紅棗丟進去而已,咬起來很硬。湯也不夠熱,整個湯就是個敗筆,大地雷一個。

 

烤牛肉套餐 $12.95。這個的味道還可以,不是很好吃,但也不難吃。

附贈的味增湯味道也是還可以。今天看到的石鍋或是鐵盤,沒有一個是燒熱的,只是裝飾。

小菜也是沒特色。

 

 

服務生放下食物後,就在也沒有來我們這桌了。吃完飯後要帳單也等不到人,只好直接去櫃檯排隊付錢。

這個位於 Lansdowne Mall 的景福宮,應該暫時與我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