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到 downtown 的 Kingyo Izakaya 金魚居酒屋吃午餐。 

一開門的時候我們就到了,裡面還沒什麼客人,但到12 點多的時候餐廳就已經快客滿了。

 

餐廳的擺設很特別,桌子也古色古香的。

 

我們點了 Iyemon Genmaicha $2.30 裡面有抹茶和玄米。

 

這就是我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Makunouchi - Kingyo's Assorted Deluxe Bento Box  $16.00,很好吃的懷石料理。

 

我和同事都點一樣的午餐,兩份 Kingyo's Assorted Deluxe Bento Box。

懷石料理是一種食的藝術表現,不論是用餐的器皿還是菜色都是很講究的。服務生有恨熱心的解釋每道小吃的名稱,我們幾乎都記不住。底下就放每道小菜的近照,至少看得出裡大概有哪些食材。 

這是沙拉,裡面有蝦還有牛油果。口味很清爽,微酸的滋味很不錯。

 

蛋捲裡面包了鰻魚,上面有白蘿蔔泥和醬汁,也很好吃。

 

陽光太大了,這張有點曝光過度,但我只拍了一張,沒有別張可以替換了。這是帶子沙拉,也很可口。

 

炸豆腐也很好吃,配合下面金針菇和濃汁,每口都很享受。

 

服務生說這是什麼什麼魚... 可是我吃起來覺得有點像生蠔餅ㄟ... 外面脆脆酥酥的,裡面很鮮美,吃這這一餐真的很享受。

 

超新鮮的 Ahi Tuna

 

炸雞塊,完都是肉,沒有帶骨頭,吃起來很方便。雞塊多汁味美也很不錯。

 

日式的滷三層肉,也滿不錯的,底下有馬鈴薯泥,搭配在一起有順口滑潤的感覺,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日式泡菜,淡淡的甜甜酸酸的滋味。

 

涼拌的青菜也不錯,看起來淡淡的,吃起來很有味道。

整套 lunch 吃下來,每道都很精致,我覺得 $16 很公道,值得一試!

 

和同事邊吃邊聊,氣氛輕鬆愉快,飯後我們決定,來個甜點來做個結尾。

 

Frozen Matcha Crème Brûlée $6.80, with red bean sauce

冷凍的日式抹茶 Crème Brûlée,還滿特別的。雖然是冷凍的,但是吃得出香濃的抹茶味。這一小塊要 $6.80 的價錢有一點高,但還滿直得一試的。

 

Salt Caramel Tiramisu $5.80

有一點點鹹味的日式提拉米蘇。整個 Tiramisu 都很鬆軟,跟吃過的義式提拉米蘇感覺完全不同,也不會太甜。

 

 

Kingyo Izakaya 金魚居酒屋
http://www.kingyo-izakaya.ca
TEL: (604) 608-1677
871 Denman St, Vancouver, BC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