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都跟好朋友們一起上班,倫敦這個班也是。這次跟 J, T & JM 一起工作。

 

在路上看到這家糕點店,透過櫥窗看到裡面的甜點都很精緻。JM 說他們的甜點不但好看也很好吃。但是我們等等就要回飯店吃飯了,等下回有機會我在來試試看。http://www.maisonblanc.co.uk

 

走走逛逛後,到 TESCO 去買點東西。

President 的 Brie 還滿好吃的。右上是JM 推薦的茶包,還不錯。右下是傳統的英國 Shortbread 酥餅。

 

回到飯店把東西放好後,就跟同事到下榻的飯店的餐廳吃東西。 

 

同事 J and T 點了印度餐,一份是咖哩雞肉,另一份是咖哩羊肉。

 

Hon 跟我說,到英國要吃下午茶,雖然其他兩個同事吃的東西不一樣。我還是聽從了 Hon 的建議,點了下午茶。

 

三明治看起來雖然普通,但是其實味道都還不錯。

 

司康的味道也不錯。

 

上面的甜點吃不下了,還有剩的三明治和司康,。餐廳都幫我們打包回去房間。我一個人沒辦法吃完,就把剛剛兩位同事在揪來我房間吃第二攤。T 帶了一瓶香檳,大家在我房間聊天,聊到半夜才回去。喝了香檳的我,昏昏沉沉的,睡了一夜好覺,第二天準備回到我溫暖的窩了。

 

英式下午茶 $29.95 英鎊 ($48.21 加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