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已搬家了,不在這個地址了

和 2 位同事碰面,順道來這裡吃飯,兩個人點了當歸羊肉鍋,味道偏淡。

 

同事點了炒飯


 

2014-09-16

好久沒見到同是 J 了,來 Richmond 保養車子,順便吃個午餐敘敘舊。

蔥爆羊肉 Stir Fried Scallion Lamb on Steamed Rice $9.75 套餐

調味不錯。蔥段有很多蔥白的地方,滿甜的。

蔥爆羊肉套餐附的小菜,OK 囉!

 

當歸羊肉米粉湯 House Specialty Lamb Rice Noodle Soup $8.50

 

第一次來這裡吃羊肉鍋的時候是肉塊,這次是肉片。湯頭還是一樣,滿不錯。

有香 Memory Corner
(604) 284-5434
6900 Number 3 Road, Richmond, BC (搬家了)
https://www.facebook.com/MemoryCorner

http://www.memorycorner8.com/


2013-12-29

看到世界日報的廣告,沒幾天就跟好友 A 一起來試試看。這篇日誌拖了好才寫,因為前面放了一堆假期一直玩,有一堆補寫的日誌在前面。假放完了以後又拼命上班,拖到現在才有空趕工一下。

店裡面有布袋戲偶,看來老闆可能是布袋戲迷。

店裡面的座位不是很多。好友 A 抱怨他們的桌椅動線設計的不好,服務生走來走去老是撞到椅子。

既然他們是羊肉藥膳出名,那就來個當歸羊肉鍋 $9.50。藥膳的味道比較淡一點,其實還是好吃的。如果在湯頭再香濃一點點,多花一點錢我也願意試試看。

 

羊肉處理的不錯,值得一試!

 

三杯雞飯 $9.25。味道也是偏淡一點的,味道一般。其他的台灣餐廳也做的出這樣的口味,甚至更佳。

 

配菜也一般。

 

本來我們想多點幾道來試試,看到"肉圓",問了服務生"肉圓"是不是店裡面自己做的,還是外面食品工廠批來的?他說不知道...... 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他只是做外場的,我能體諒,但是不知道可以去廚房問呀!一句不知道就這樣?... ...讓我們臉上三條線。沒關係就試這兩樣吧。 過沒多久,我看到另一桌的客人進來,另一個服務生介紹餐廳的餐點如數家珍,看來是嘎幾郎,或是老闆的家人吧?!本想請他過來介紹一下的,但他不是服務我們這桌的,不想讓我們的服務生太糗,或是剛上工就被老闆唸。等以後這家餐廳開久一點,或是溫哥華的部落客也都吃出行頭了,有人特別介紹非吃不可的菜色時,再去挑好吃的,有特色的,別家沒有的或是做不出來的試試看吧! 

 

  (從世界日報 scan 下來的)  

有香 Memory Corner
(604) 284-5434
6900 Number 3 Road, Richmond, BC(搬家了)
https://www.facebook.com/MemoryCorner

http://www.memorycorner8.com/
11:00 am - 10:00 pm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