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說她的同事們很推薦這家的米線。所以他們 11am 開門,我們 11:30am 就到了沒想到已經客滿了,在外面的人都在拿號碼牌等位置了。我也報上大名和人數,沒有多久就叫到我們了,原來整個餐廳還有一個兩人的桌子是空的。在我們前面排隊的人都超過兩個人以上,就沒辦法坐了。我們好幸運喔!

 

看到牆上幾個獎牌,原來還得了不少獎項。這家我雖然有聽聞,但是從來沒有想到要過來試試看,託好友的福,我也是第一次來嚐鮮的。

 

鹿園魚湯百搭麵系列 $8.50。可自選湯底 + 材料 + 粉麵 + 飲品。平時可以選兩款材料,今天是周末服務說可以點3樣。我選了手打墨魚丸,鮮腐皮,鮮魚片。

   

麵條很 Q,滿不錯的。材料都很新鮮,魚湯雖然看起來濃,但喝起來很清爽不油膩。這家的魚湯米線物美價廉,值得一試。

 

鹿園魚湯米線
Deer Garden Signatures
Phone: (604) 278-9229
http://www.deergarden.ca
#2015-8580 Alexandra Road, Richmond, BC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