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難得來溫哥華,帶她去吃個下午茶。

這些不只是裝飾品唷,喜歡的話是可以買回去的。去年他們剛開幕的時候,我和家人&朋友來吃過。如果有興趣要買這些飾品可以去去年我寫的那篇看連結

 

樓下一樓有很多的點心甜點可以買。

 

下午茶區是在樓上。

 

現在還多了的禮卡,可以買來送朋友。

 

還是一樣夢幻的廳

 

 

吃下午茶,茶具很重要,除了品質要好,細致輕巧,還要賞心悅目,可以增加氣氛。我點了 China Rose, 好友好像是點了 Lychee Garden。不好意思我有點忘了。

 

來囉!先上來的是左上角的 Blueberry panna cotta ,很滑嫩軟綿的口感,充滿了藍梅的果香,和香草口味的義式奶酪,相當搭。

接下來是兩層的下午茶點心囉!。

 

Cucumber dill finger sandwich,很清爽的口感

Prosciutto, brie and fresh basil sandwich。Prosciutto 是我還滿喜歡的義式火腿肉,加上成熟香軟的 brie,還有新鮮的羅勒,每口都很有層次感。

 

Scone with cheddar and pancetta。鹹口味的司康,雖然小小的但料好實在,裡面放了不少的 pancetta 義大利培根, 配上 cheddar 的香,相當好吃。

 

Scone with almond streusel。杏仁司康配上他們自己調配的果醬,鬆軟好吃。

 

Asparagus and mushroom quiche,這大概是一口的 size, 小小的 quiche 要放那麼多的料,真是難為它了。味道也是不錯。

 

Honey madeleine,跟其他比較精緻的點心來比,這個比較普通、遜色點。

 

Tiramisu。從外面看起來還真看不出來是提拉米蘇,我還以為是白巧力類甜點。所以一口吃下發現在是提拉米蘇,有點驚喜的感覺。

 

Mini Fur Elise。外面很像是草莓慕斯,中包了一個好像是梨子的水果。口感綿密滑順,還有水果味,又不會太甜,很好吃。

 

 

Maple pecan daisy tarlet,也是一口的 size,不會太甜

Macaron,兩種不同口味的馬卡龍,我跟好友都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中間QQ的有點吃麻糬的錯覺。

 

很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