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的早,才下午5點多。看到靠窗的位子是空著的就好開心唷!

餐廳裡面才只有一桌客人。我們坐到靠窗的位子了^^ 等我們坐定後,大概不到 30分鐘,餐廳就快滿了,慶幸我們來的早。

 

 Moroccan Tea (價錢忘了),相當好喝。裡面是薄荷、綠茶和蜂蜜。

 

他們的麵包沒有 Cantinetta Luca 的好吃,但比 PortaBella 好吃。

 

Fried Calamari $11.95,  Lightly battered Monterey Bay calamari served with spicy Marinara sauce.

賣相好像不怎麼,其實滿好吃的。炸粉很薄旁邊的沾醬也很好吃的。

我特別喜歡這個沾醬,是熱熱的,剛剛調好的,不是那種罐頭倒出來的,或是做好冰了好幾天的那種。

 

Gyros Plate $17.95

他點的, 還不錯吃。

Lamb Shank $20.95

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而且入口即化。

 

 

餐廳送的甜點。

 

那天有人過生日,餐廳的工作人員為他們唱生日歌,場面很歡樂。我來不及拿出手機來拍,只拍到了一點點。

 

這家餐廳服務很好,很熱情。在這裡吃的每一餐都很愉快!

Dametra Cafe
831-622-7766

http://dametracafe.com/

Corner of Ocean & Lincoln St
Carmel, CA 93921

http://dametracafe.com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