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們要在卡梅爾待那麼多天,所以我們想好好的來認識這個小鎮和它的故事,於是我們參加了 Carmel Walks 徒步導覽。約兩個小時的行程當中,導遊帶著我們在卡梅爾大街小巷的穿梭,步調輕鬆卻又充滿知性和知識之旅。

我們在 Pine Inn 的 courtyard 集合

Pine Inn 是卡梅爾第一家旅館。

影片介紹:

http://www.pineinn.com

 

Harrison Memorial Library

 

Dawson Cole Fine Art

 

First Murphy House

First Murphy House 是 1902年由才 17歲的 Michael J. Murphy 蓋的。1990年這棟小屋變成了一棟危樓,為了解除它被拆除的命運 the First Murphy House 委員會決議把這棟小屋搬到 6th and Lincoln Ave. 重新維修過。現在的 First Murphy House 目前是 Carmel Heritage Society 的辦公室。

http://www.carmelheritage.org/rent.html 

 

Happy Landing Inn

這間旅館好可愛喔!

 

Steven Whyte Sculpture Studio Gallery

 

Casanova Restaurant

餐廳內部很特別

店裡面有一張 Vincent van Gogh 最後的晚餐的桌子。這是老闆特別從歐洲運過來的。

後面一個小房間內,抬頭一看...咦? 用釣魚干來放吊燈,很特別。

http://www.casanovarestaurant.com

 

The Forge In The Forest

http://www.forgeintheforest.com

 

Carmel Forest Lodge

 

Carmel Plaza

 

Court Of The Fountains

 

El Paseo Courtyard & Passageway

有一個知名的雕像 "The Greeting",作者 Mora 出生於烏拉圭,童年時就搬到美國。他在紐約和波士頓讀藝術學校,並於第
一次世界大戰之後搬到卡梅爾。

 

Church of the Wayfarer

 

L'Auberge

原名是 Sun Dial Lodge 是 1929年當時的市長 Allen Knight 在 Carmel 小鎮上蓋的第一棟公寓房子。現在是知名的
L'Auberge Carmel Hotel & Restaurant。

 

City Hall

卡梅爾有一個明文規定,如果要穿 2 吋以上的高跟鞋是要到市政府去申請許可的。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