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德國聖誕節市集。超過 45個傳統攤位,包括聖誕節禮品,手工藝品,圍巾,帽子,還有許多的傳統德國美食攤位。對我來說,買東西不是我來這裡的目地,來品嚐道地的德國小吃才是我真正的目地。

 

Flammkuchen-Kueche

他們的 flatbread 是現場爐烤的。在熊熊烈火下,烤出又香又脆的烤薄餅。

他們有兩種 Alsace Style Flatbread 烤脆餅,一種是 Classice 另一種是 Vegetarian。

我買了 Classic Flatbread $9.45,烤脆餅上有 Speck (黑森林培根 Black Forest style bacon),洋蔥 Onions,還有法是酸奶油 creme fraiche。熱熱的吃,超好吃的!推薦!

 

Soups & Haxn Haus

這攤最有名的是德國烤豬腳

Haxn Meal with Sauerkraut & Bun $13.30

泥坎坎~ 烤的真香

 

切開來熱乎乎的,肉多汁又嫩,很好吃,皮也很 Q,推薦!底下的 Sauerkraut 德國酸菜也不錯,其實不會酸,還有點甜甜的滋味。 

可惜我吃了 flatbreat 後,有點撐,吃了幾口肉就吃不下了。照片上是剩下的德國烤豬腳原封不動的帶回家。麵包一口也沒吃也是帶回家,隔天中午用小烤箱烤一烤當一頓午餐,結國還是很好吃喔!

 

Krombacher Brauerei, Germany

吃了德國烤豬腳,怎能不配一杯德國啤酒呢。今天晚上我喝的是 科倫堡小麥啤酒 Weizen ($7.50),有麥香,微酸很順口的口感,可以解德國烤豬腳都是肉的膩感。


科倫堡 Krombacher 德國最受歡迎的啤酒品牌和最大的私人啤酒廠之一,建立於 1803年的4月2日。從建廠開始他們就用 Krombacher Rock Springas 科倫堡天然石泉水來釀製啤酒。科倫堡石泉水是屬於軟性、低礦物質的泉水所釀製出的啤酒品質最好、口感最棒且保留最原始的風味 。在溫哥華 Christmas Market 可以喝到科倫堡所生產最有名的 Pilsener 啤酒系列,包括 Weizen 小麥啤酒, Altbier 老啤酒 和 Dunkel 黑啤酒。


Kathe Wohlfahrt 是一個專賣德國聖誕飾品的店。參觀的人很多,他們會限制一次進入的人數,所以要排隊排一下。

拍了一些照片之後才知道原來這裡不能照相.....真是不好意思

聖誕歌曲的現場演唱,增加聖誕的氣氛

很多小攤販

可以看看逛逛

這個聖誕市集都是戶外的,晚上的時候滿冷的,一定要穿的很飽暖,要不然會冷死了~~~

 

 

Local 新聞:

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 - Event Info & All-Natural German Candy Part 1

 

Flower Arrangements and Meats! Dawn live at the 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 Part 2

 

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 2012

 


 

NOV 22 - DEC 23, 11AM-9PM
DEC 24, 11AM-6PM


Admission Rates (including tax)
Adult (13 + years) $6 Mon – Fri 4pm-9pm & 11am-9pm weekends
Adult (13 + years) $3 Special! Mon – Fri 11am-4pm
Youth (7 – 12 years) $3
Child (0 – 6 years) FREE
Carousel Rides $3 per ticket; $10 per package of 5 tickets

門票和絕大多是的攤位都只收現金,記得現金要帶夠喔!

門票買了一次可以重複使用,只要下載一個 app就可以了。把收據上的 Barcode 用手機 Scan 下來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