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海克勞夫豪宅聖誕展覽及園游會" 又開始了。日期: 11月20日至11月23日,詳情請點以下連結:http://www.uwcvancouver.ca/index.php/programs-events-events-entertainment/christmas-at-hycroft


2013-11-24

Hycroft Mansion 是一座有百年歷史的愛德華風格的豪宅。Hycroft Mansion 承襲了40多年的歷史,每年都會舉辦聖誕展覽及園游會。

 

入口處

還有人穿著復古的服裝。

美輪美奐的大門

每扇窗戶也有聖誕裝飾。

贊助商提供的聖誕餐桌擺設

廳內也安排了樂團的表演

優雅古典的吊燈

一樓和二樓之間的窗子

豪宅裡面的每個房間都有不同商店商品展覽和銷售的活動。

這些聖誕裝飾喜歡的話都可以買回家。

各種茶的品嚐和售賣。

  

各種不同的糖果展式及售賣。

戶外有餐車提供食物的販賣

也有賣甜甜圈

  

以及表演活動

 

日期: 11月21日至11月24日.
時間: Thur.-Sat.11:00am - 9:00pm, Sun. 11:00am - 6:00pm

門票: 成人:$13 , 5至11歲孩童 $5, 代客停車 $5 (附近巷子內和大圓環可以免費停車)

網站:christmasathycroft.com

地點: Hycroft Mansion, 1489 McRae Avenue, Vancouver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