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方的隨意杯裡面只有凍豆腐,杏鮑菇,豆皮和肉湯,裡面一片肉都沒有。看到華人超市在特價,買了三種口味回來試試看。其中我比較喜歡薑母鴨,薑味很重,天冷吃起來暖呼呼的!

薑母鴨的湯頭滿不錯的,我加了麵線,又多加了點台灣米酒(無鹽),煮開一下,還滿好吃的。

羊肉爐的湯也不錯,裡面也是沒有肉。同樣的也有凍豆腐,杏鮑菇,金針菇和豆皮。

 

他們的藥膳排骨(同樣沒有肉,裡面有凍豆腐,杏鮑菇,金針菇,豆皮。這個口味我比較不喜歡,裡面的中藥配方口味不合我的口味。

雅芳的隨意杯,如果直接熱了吃,滿無聊的。我覺得滿適合當一人的小火鍋湯底。另外買一些蔬菜,或丸子,或肉片等等,就會很好吃囉,推薦給海外單身者或是留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