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好用。比任何的室內芳香劑環保,而且用量省,只要1 滴就夠了。


可以排除 98%的上廁所時產稱的異味。體積小,一瓶 15ml 放在皮包裡不占空間,容易攜帶。居家,宿舍,拜訪親友,出國旅遊良伴,不用再不好意思上廁所產生的臭味。

有時候去朋友吃完飯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 辦公室裡面只有一間廁所大家都要用,或是跟朋友出去玩,共同用一間旅館的房間,萬一有人上 NO.2 ,大家不就

Just A Drop 是用植物提煉出來的萃取物,天然,環保,可生物分解。用量只要一滴就夠了。一瓶 15ml 可使用400次。有三種香味: "尤佳利精油","綠洲花香"和"春天"三種。一般的芳香劑只是跟臭味混和在一起,不能真正能除去臭味,而且香氣散去後,臭味可能在空氣裡。

"Just A Drop" 之所以能除臭是因為它是在上廁所前在馬桶裡滴一滴 。它會在水面上形成一個無形的保護膜,阻擋任何臭味跑進空氣裡。而且它又有植物萃取的香味,不像一般的芳香劑充滿化學味對人體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