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Shake Shack 的時間已經大概晚上 8 點多了

餐廳人還滿多的

排隊的人也不少

點完餐以後會給你一個 buzzer,你可以去找個位置先做好,等發紅光的時候在去拿餐就好了。

桌角也有餐廳的標誌

我點了招牌漢堡 "Shack Stack",Cheese Fries 和 Black & White Shake (奶昔)

Shack Stack $8.85 "Cheeseburger and a 'shroom Burger topped with lettuce, tomato and ShackSauce"

這是他們的招牌漢堡 "Shack Stack"。裡面夾的是 'Shroom Burger  + cheese burger。我要特別介紹 'shroom burger, 它是用整片的 portobello mushroom ("龍葵菇" 或稱 "波特菇")做的。中間夾了溶化的 muenster and cheddar cheese ("莫恩斯特乾酪" 和 "切達乳酪")。一口咬下去整個乳酪漿就流出來,混合著薄脆酥炸的外皮,加上"波特菇"的香味,還有Juicy 的漢堡肉,新鮮酥菜的清爽,和獨特的 ShackSauce,好有層次感。本以為吃了幾口後會膩口的,其實一點也不會。這個漢堡深得我心,會讓我想下次再來買的。

portobello mushroom,中文是"龍葵菇" 或是 "波特菇"

 

吃完 Shack Stack 厚我已經飽了。後悔點了 Cheese Fries,一點也吃不下。吃了幾根薯條就把剩的給扔了。我覺的薯條沒有太大的特色,普通普通。Cheese 還不錯!

 

Black & White Shake $5.00

在找這家漢堡店的路上,遇到好心的路人看到我在看地圖,主動問我需要幫忙嗎?我說我要找 Shake Shack,她不但告訴我怎麼走,還帶我走了一段路,非常的友善。分道揚鑣之前她還跟我說一定試試 Shake Shack 的奶昔,她說他們的奶昔很有名。所以我點了一個 Black & White Shake,其實就是香草加巧克力。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甜,還不錯。

如果沒試過可以試一次看看。我覺得怕膩的人,如果點了招牌漢堡,就不用點薯條了,這兩個加在一起會太膩。

這家漢堡店常常大排長龍,所以他們的網站 http://www.shakeshack.com  提供了 "The Shack Cam" 的功能,可以看到即時的排隊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