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很俏皮的歌,希望把對方的不快樂都買下,把歡樂帶別人。最下面會有 Good TV 訪問 魏如萱 創作這首歌的由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看。 

 標021.bmp

買你 Covered by CJ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標021a.bmp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標021b.bmp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 Good TV - 何戎 訪問 魏如萱 part 3

 
◎ Good TV - 何戎 訪問 魏如萱 part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唱 魏如萱 買你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