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腳尖愛" covered by CJ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 ‬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去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夠不著還‭ ‬微笑忍耐
等你回過頭來‭

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夠不著還‭ ‬微笑忍耐
等你回過頭來‭
你會回過頭來

回過頭來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夠不著還‭ ‬微笑忍耐
等你回過頭來‭

標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