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藍梅盛產的季節,和好友 J 去蘭里的 Krause Berry Farms 走走看看

 

Fresh Berry Waffles $6.95

這裡的水果莓鬆餅是用他們自己種的新鮮梅類的水果,像是藍莓和草莓。料好實在,好好吃喔! 

 

Fresh Baked Berry Shortcake $2.75 

好友點了一個藍莓的 Shortcake ,中間滿滿的都是當季的新鮮藍莓,餡好多喔,也超好吃的。

這裡有 U-Pick 藍梅,可以自己摘,也可以現買繷場摘好的。那天我們沒去摘藍梅,純粹就是要去吃個點心喝個咖啡聊聊天的。

 

聽說他們的 Corn Pizza 和 水果派也很棒,可惜我們的胃太小了,下次有機會在去看看。

 

農場有一個小花園,種了許多的花。

 

農場景觀

裡面有一個 Farm Mark 可以買到一些水果,果醬,派呀,麵包等等的產品,還有紀念品。

 

 

農場自己有酒莊,可以買到農場釀製的各種酒類。 

他們還有一個 Petting Farm,如果有小朋的家庭也很適合來這裡看看小動物。

夏天有也舉辦一些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網站了解一下。 


 

 

Krause Berry Farms

Phone: 604.856.5757

6179 248th Street, Langley, BC, Canada, V4W 1C3

http://www.krauseberryfarm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