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 Ball 滿不錯的.

  

 

好久沒來這家希臘餐廳吃飯了

 

這家我最喜歡的就是 Roast Lamb。

 

 

 

 

吃完飯去 English Bay 看日落!

Stepho's Greek Taverna
(604) 683-2555 
1124 Davie St 
Vancouver, BC V6E
 


2011-04-21

Stepho's 希臘餐廳便宜又好吃,大伙相約又去吃了一次。

1885046552.jpg  
Souvlakia  $10.95(大) 蝦 & 羊肉
羊肉超嫩的,沒有羊騷味,處理得很棒。蝦子也很甜。底下的燉飯不用講了,香氣十足。旁邊的 Greek 莎拉新鮮又好吃,右下角一個綠色的個醃辣椒,不會太辣,很好吃。烤馬鈴薯,有一點微酸的味道,吃起來不會膩口。

1885046551.jpg  
Roast Lamb $9.95
上次已經吃過 Souvlakia,這次點 Roast Lamb,也很好吃喔!

1885046553.jpg  
Lamb Chops $12.95
朋友點的,這個的價錢比較高,但是口感上還是 Roast Lamb 比較好吃 。

1885046554.jpg  
Souvlakia  $10.95(大)  羊肉 X 2
另一個朋友點的

1885046550.jpg  
(Cheese Balls) Stepho's Creations $5.95
那天點了兩盤,很喜歡他的沾醬,蒜味很濃。拿來沾 Pita Bread 也非常好吃。

1885046549.jpg  
Ek-Mek (Curtard with Whipping Ctream & Almond) $4.95
有香濃杏仁味,還滿甜的。這個一個人吃會太多了 2-3個 人剛剛好。

我吃Ek-Mek 配黑咖啡,好讚喔!


March 1, 2011

Stepho's 是溫哥華很有名的,俗又大碗,而且很好吃的希臘餐廳,每到用餐時間門口就會大排長籠。如果你不想排隊,那你最好找到5位或5位以上的朋友一起去吃。因為5個人以上他們才接受訂位。如果你預約好了,時間到了人沒到,或是實際到場人數少於5個人,他們都不會給你桌子的,那你就得要到外面去排隊了。這次我們是總共八個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這家餐廳用餐。不用排隊真好!

1885053685.jpg  
Tiroboukes (Cheese Balls) Stepho's Creations $5.95
Cheese Ball 很好吃,沾醬也滿不錯的,我們點了兩份。

右上角是 Greek Salad (Sm$5.95, Lg $6.95),份量很多,很新鮮,上面附的醃辣椒也很好吃。點了一後才發現每到菜都有附莎拉,早知道就不要點了,因為重複了。

1885053684.jpg  
Kalamari (Deep Fried Squid) $7.95
味道不錯,我吃過比較好吃的是 Salmon House On The Hill 的 Kalamari.

1885053682.jpg  
Souvlakia  $10.95(大) 
如果你是 Order 大的你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肉。這個是羊肉和蝦。如果點小的是  $7.95,只有一串肉串,其他都一樣。


1885053683.jpg  
Souvlakia  $10.95(大) ,這是兩串羊肉的。
希臘式的羊肉處理的非常好,平常我不太吃羊肉的,但是一吃到希臘菜,我都會點羊肉。這家的羊肉醃的很入味,肉質很嫩多汁,非常好吃。上面還有醃辣椒,馬鈴薯外皮有一點酸,酸的剛剛好,吃起來很爽口,不會膩。還有希臘特有的燉飯,很香很好吃。

那天還點了一個 Roast Lamb (Tavernas Specialty) $9.95, Served with Roast Patatoes, Rice Pilaf, Vege Briami & Greek Salad。可惜照片沒拍到,朋友的女兒點的,也說非常好吃。

1885053681.jpg  
 其他幾個男孩大家都點一樣的 Steak & Pita (Greek Salad, Mushroom, & Fries $8.95
我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可是跟薯條我就沒興趣了。

1885053680.jpg  
最後當然要以甜點做結束,Ek-Mek (Curtard with Whipping Ctream & Almond) $4.95
冰冰的,很香濃的杏仁味。

1885053679.jpg  
Baklava $4.95 
有像千層派的口感,酥酥的,滿油的,非常的甜。這家餐廳就只有這兩種甜點,我們八個人分兩飯甜點,每個人雖然只有一小塊,但是因為它非常,非常,非常的甜,八個人都勉強的把這兩份甜點吃掉。真的是太甜了。

那天我們訂的很早 4:30pm 的位子,門口早已經大棑長龍了。還好有訂位,要不然不知道等多久呢!那天幾個小朋友到的比較晚一點,我先到了也不給我桌子,他們的理由是有些人會用5個人的名義訂桌,其實實際的人數不到五個人,以此免去在外面排隊的麻煩,所以如果是5個人以上的訂位,時間到了一定要至少有5個人到了才會給你桌子。訂位時間超過了15分鐘,人沒到齊就會取消你的訂位了。所以要訂位的時候要記得5人以上才可以訂位,而且要準時到喔!

P.S. 這次的照片全部都是用 L 的 Iphone 照的,那天我沒帶相機,而且我的手機在光線暗的地方也拍不起了。多虧了 L 的 IPhone,要不然這篇日誌就只有文字沒有照片了。

Stepho's Greek Taverna
(604) 683-2555
1124 Davie St
Vancouver, BC V6E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